【白色强人】季候风 19

19

 

·有美一人,思之如狂

 

Yan坐在餐厅里面对两个好姐妹的盘问变得异常冷静。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伤痛、分离,她仿佛整个人都长大了不少。

 

 “关系确定了?”

 

Kennis向来了解Yan的性格,没用八卦的语气去问,只用了简单的五个字,似是等待一个答案,一个令大家都安心的答案。

 

 “是啊。”

 

  她继续低头专心研究着盘里的牛扒,语气淡的仿佛在谈着别人的事。Zoe倒是惊讶了起来,不确定的问:“你以前的性格,如果能和YT在一起,肯定反应不止这一点的。今天你的反应反倒令我大吃一惊了,你没事吧?”

 

 “我没事。”

 

Yan放下了手中的刀叉,认真的看向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。她极有耐心的解释:“我只是因为看开了,毕竟,我和他都因为这样那样的事,分开过,我现在只想,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正因为我喜欢他,不想给他压力,不想令他痛苦,所以我选择顺其自然,我选择让时间来选。”

 

“我对YT的感情,从一开始的崇拜,倾慕,到如今我付出的是我全部的真心真意,来真正去爱着他。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不一样了。”Yan说完了这一番话,松了一大口气,继续娓娓道来,“我喜欢他太久了,好像忘记了喜欢是什么样的感情,反而令我更加放松去面对这段感情的得失。能在一起,固然最好,最后不能在一起,我也不会后悔。”

 

“那他呢?”

 

Kennis只是长叹一口气,偏头望向正在往餐厅走来的杨逸滔,他的面容多了很多平和温柔的曲线。杨逸滔的视线过来,仿佛双眼一亮,然后对着Kennis露出温和的笑容。

 

Yan抿了一口柠檬汁,只觉淡淡的酸涩涌上心头,听到Zoe的发问,她微微抬头,却见杨逸滔正往这边走来,只是挑了挑眉看向他:“来了,要一起坐吗?”

 

“你要问的人在这里。”Yan努努嘴,Zoe微微扶额,“你别想着将问题扔给人家。YT怎么想,你不是最清楚?”

 

Yan用手安慰似的拍了拍她的肩膀,轻轻说道:“我不是小孩子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我也信他。”说完瞥了一眼站在一旁的杨逸滔。

 

Zoe和Kennis对视一眼,知道不应该再做电灯泡,便和杨逸滔说了几声告辞,匆匆离开之前还给了Yan一个看好戏的眼神。

 

 杨逸滔等她们都走远,然后正视着Yan的双眼,淡淡笑着说了一句:“三个女人一个墟,在说我坏话吗?”

 

Yan抱紧双臂好整以暇的打量着面前的男人,只觉得他的眼神中有别的隐忍着的情感,她莫名喜欢这样舒服的相处方式,摇摇头,牵着他的袖子:“她们只是关心我。”

 

 杨逸滔的右手抓着她的右手,把她的手掌微微摊开,然后从白袍的口袋中掏出一枚小小的戒指,未等她反应过来,慢慢的将戒指戴到无名指上,眼神仔细端详着她修长的右手,他只觉得格外好看,于是便温和笑道:“嗯,很好看。”

 

Yan看着手上的戒指,仿佛感觉一只大手揉紧了她的心脏,那种酸酸麻麻的感觉激发着她的泪腺,然后眼睛里的泪水无声的流下来。杨逸滔自然心疼这样的她,于是伸出手,轻轻抹掉她的泪痕。

 

 她心下释然,反手牵起他的手,然后抬头正视他的目光,郑重的说:“我也觉得。”

 

 杨逸滔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,拍了一下她的额头调笑道:“醒一醒,跟我去做手术了。”

 

 餐厅里不少人见到了杨逸滔和Yan的举动,小声议论起来,Hugo更是胆大的上前,一脸八卦:“你们要结婚了啊!恭喜恭喜,几时的事?”

 

 杨逸滔和Yan相视一笑,他举起了她的手,突然向众人大声道:“我和Yan结婚了,就是现在!”

 

Yan喷笑出声,捂着半边嘴巴,餐厅里的人哇了一声,然后掌声雷动,Hugo也满脸看戏的笑容。

 

 随后,杨逸滔拖着笑得花枝乱颤的Yan走出了餐厅,众人亦步亦趋的跟上,还在他们后面小声议论着,或祝福,或惊讶,或冷淡,充斥着两个当事人的耳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快结局了!!!我真开心!!


评论(6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LIAUK.(本宣置顶)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